舞苍苍苍

刀尖舔血求生活,明日依旧咕咕咕

【死侍】他不爱我 小短篇一发完 虐贱预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蠢死了之前没打tag重发抱歉(捂脸)
*
       纽约的夜空星光璀璨,时代广场附近挂满了红红的大灯笼,一只一只点缀着繁华都市的绚烂浮糜,映红了头顶苍穹,也映红了他的脸颊,新年快乐的歌声隐隐约约缠绕在耳畔。双脚悬空。Wade 摘下了头套,用指尖顶着旋转。广场里挤满了疯狂欢乐的人群,大大的电子屏幕上新年倒计时不紧不慢地走着。22:00。楼顶的风凛冽地刮过他的脸,他微笑着按下拨号键,想象着对方收到惊喜之后染满红晕的双颊与亮晶晶的眸子。说不定还有主动的辣吻,and then a perfect night。Wade舔了舔干燥的嘴角。
“Hey baby boy,是我。”
“..Wade?!你怎么。。”Peter的声音断断续续传来,被嘈杂的寻欢作乐声盖过,沙哑、无力。
“噢别这样baby,难道你不应该惊喜地回我一声新年快乐然后问问我现在在哪儿吗?”Wade似乎并没有听出Peter的不对劲。
“是这样Wade,我现在有事真的没空,so sorry但我得挂了好吗?”Peter觉得脑子里很乱,过度的酒精迷晕了意识。
“你在。。。”嘀嘀。您的电话已挂断。Wade惊愕地盯着手机屏幕。宝贝Peter挂了他的电话!
*
       Peter茫然的盯着显示已挂断的电话,努力反应着自己在干些什么。然后,他再也忍不住哭泣的冲动,趴在胳膊上痛痛快快地哭了出来。是的,他Peter Parker爱Wade Wilson,一直都是,但是Tony Stark?拜托拜托拜托拜托Peter,你一定只是被老板和钢铁侠的神秘感疲惫了头脑,一时迷恋而已,那只是好感。好感而已,你明明爱那个嘴炮败类!
       然后Tony的身影一点点一点点从眼前显现出来,眨眨眼,一个影子重叠虚晃成好多个。Peter有气无力地抬起手,指尖犹疑地点着眼前这人柔软的颊侧。他嘿嘿地笑了起来,泪水肆意翻涌。
“Tony是你吗?。。哈哈,我知道不是你啊,可是我爱你,我爱你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。不不,我不爱Tony Stark,我爱的明明不是。。唯独他不爱我。。我是个坏人,废物,我卑鄙无耻。。Mais je t 'aime, je t' aime!他爱我,我不爱他,我爱他,他不爱我,哈哈哈哈。。”
       眼前的人却慢慢地,慢慢地握住了他的手指,低沉有力的声线如丝绒般划过他仅存的理智,他茫然地抬起朦胧的眸子,视线空洞失焦,像是放松了,无意识地呢喃着,缓缓勾起了唇角。
“原来我早就不爱Wade了啊。或者说,我以为我爱他。可是Tony Stark为什么要出现呢?为什么。。要招惹我呢?”
“是你先招惹我的,kid。再说一遍,说,你爱Tony Stark。”男人温柔地执起他的手放在唇边,语气轻柔像是在哄一个孩子。
清新的古龙水混杂着上等雪茄的气息直冲Peter的大脑,有些呛,但是意外的好闻。他的酒瞬间醒了一半。
“Mr.Starrrrrrrrrrrk!!!你到底吸了多少尼古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*
       Wade 盯着不远处半搂半抱的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影,宽松兜帽下隐藏在阴影里的脸没什么表情,手却越握越紧,指节泛白。手机屏幕没有那么多情绪,冷酷地停留在信息界面。咔擦。从中碎成两截。
Baby Peter:I loved you.But someone cares me more.Take care of yourself.Oh,happy Chinese new year.Bye Wade.
枯萎的大束玫瑰重重坠落在地散开,红艳如血糜烂在纽约寒冷潮湿的夜风中。Wade舔了舔被花刺划开的手指,终于大声地,肆无忌惮地笑了出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